1524376886.jpg

希望我們當初許下的誓言,永不改變...

希望我們未來的日子,還有對方...

希望我們至今的感情,永不消失...

希望我的不安只是錯覺...

希望我的錯覺不會成真...

 希望我的心情你會知道,希望你我之間的永遠,真的,會很長久...

好多好多的希望,然而....

然而...我只能向流星許願...

 

假如流星真的能幫我實現願望,我希望...

聽到你思念我的呢喃...

聽到你愛我的話語...

 

啊,原來原來...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惡夢。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

原來胡思亂想是這麼可怕,原來膽小是這麼折磨。

還好我現在還能說"原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望 錯覺 原來
    全站熱搜

    Joker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