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偶爾,我也是會搞怪的!

以下這篇文

獻給我那最要好的朋友

兔子

 

 

 

一點兒風   一點兒雨

輕輕撫著我們的臉

順著我們的節奏

一拍一拍向前行

慢慢地 慢慢地

終於抵達了我們的幻想地

回頭看看以往的身影

我們一心一意數著拍子的臉龐

是那麼的專注   是那麼的堅定

回頭看看我們並肩走過的路

有歡笑 有淚水

腳印猶然清晰可見

回想以前是那麼的歡樂

雖然有悲傷  但跨過了

似乎又還好

看看往後的路程

是那麼的...崎嶇不平

但我們堅信  

只要我妳還在這世上

友誼不變

儘管再困難的路程

我們都走的過去

 

 

 

我.妳

是那麼有默契

我愛妳嗎?我愛

我重視妳嗎?非常

我會想妳嗎?我會

就算當我有了另一半

妳在我心目中的分量,還是佔了百分之九十九

所以我非常關心妳

我關心妳

是因為我們之間那份最單純潔淨的友誼

那份從未染黑的友誼,將是我這輩子最寶貴的情感

妳曾經問過我,長大後我會想去哪?

雖然當時我只是漫不經心的回答

但,我知道,過去.現在.未來

我的回答其實從未改變過

如果妳現在再問我一次

 我..會回答妳

我會去有妳在地方

儘管現在我們分隔兩地

我還是想去找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