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薄情  

你可知道我那瘋狂思念你的情感?

不,你將永遠部會知道

因為你早已離開我,毫不猶豫的,背對我離去,你的腳步比風還快...

著她走去,不再回首..

試問,你在心碎的同時,有想過我也隨著你心碎嗎?

沒有,你從未想我那已破碎不堪的心!

你責怪我無情,卻從未對我訴說你的苦悶

你也從未想過...我是如何的愛著你

你只把苦悶,自私的給她聆聽,但又同時想尋求我的安慰!

你說我無情,你又何嘗不是呢?

你無情地離去,不再回首,就不令人灰心嗎?

 

 

 

 

 

 

 

 

 

 

 

 

我只能說

當你回頭你已經晚了好幾步.好幾年...

別忘想我會再去接受

別奢望我會在去愛你

永遠永遠別在想了,我沒那個美國時間再去陪你!

我只能說

遵守你當初的批評,是我現在的義務

所以呀!

朋友,有些話,少說些!

你要記住一點,至少我現在還把你當朋友

不要給你臉,你不要!!

到最後,如果撕破臉,不要怪到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